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环球度假区上线小黄人主题房

发布时间:2022-04-12 08:36:00来源: 北京日报

  1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影城大酒店全新推出的小黄人主题房在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开启预订。

  基于热门影片《神偷奶爸》系列全新打造的小黄人主题客房,将从房间到景区一路提供小黄人萌趣体验。该主题房将于5月1日起开启宾客入住,为“五一”假日的旅游市场带来更多选择。

  环球度假区官方APP显示,房间设计参照了小黄人海岛风格度假天堂。宾客可在淡蓝与明黄交织筑起的热带主题空间感受假日氛围,小黄人们将藏身在墙壁上、窗帘后,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里都能见到小黄人的身影。

  宾客还可预订电影角色互动早餐,《神偷奶爸》多个人气角色将轮流登场。入住酒店的宾客还将享有提前至多一小时入园礼遇。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