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专访冬奥一线代表:北京冬奥组委交通部场站运维和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江

发布时间:2022-04-13 08:46: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来自工作一线的冬奥参与者们迎难而上,展示了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中国之声专访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北京冬奥组委交通部场站运维和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江。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比赛在相距较远的三大赛区举行,王江说,站点多、涉及面广,种种因素,对交通服务提出了很大挑战。

  王江:道路的资源、空间的资源是有限的,不可能无限量去投放车辆、投放人力,因此就需要通过这种科学化的规划,精准化的设计。

  王江告诉记者,从1月4日小闭环开始到3月16日冬残奥会结束,70多天的时间,整个交通团队一直在高强度、满负荷的运转状态下工作。

  王江:国际奥委会负责交通的工作人员说,能不能把你们的服务流程、服务标准、规划设计,包括你们的平台是怎么运行的,形成一个材料提供给我们,希望将来能够作为奥运会运行的一个范本,供今后的组委会做参考。这些都可以看出我们的交通组织工作确实是成功的,得到了各方认可。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