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一卡通学生卡请尽快升级

发布时间:2022-06-06 08:39:00来源: 北京日报

  为做好北京市乘坐公共交通核验健康码工作,北京市一卡通公司进行学生卡升级,实现同步核验健康码信息。记者了解到,从6月2日开始,学生卡启动升级工作,升级方式与普通一卡通实体卡升级方式类似。

  家长可登录北京一卡通APP,输入学籍卡上的一卡通号码,核验信息无误后授权,后台校验成功后自动完成升级。如不授权升级,会对乘坐公交地铁造成不便,学生卡也无法充值,影响使用。

  如果设备支持NFC功能,直接贴卡,读取卡号;如果设备不支持NFC功能,可以手动输入卡号,进行升级。学生卡号(不是教育ID)印在学生卡卡片上,卡号以1000751开头或3105开头。

  输入完卡号后,点“下一步”,页面脱敏回显用户信息,需进行身份信息检验(出生年月日),检验成功后即可完成升级。在升级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96066一卡通热线咨询。升级后,用户即可在列表中查看已升级的学生卡和对应的健康状态。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