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继续加快流调溯源迅速管控风险 调整中小学幼儿园返校时间

发布时间:2022-06-13 08:35: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针对近期发生的涉酒吧聚集性疫情,继续加快流调溯源,迅速管控风险,防止疫情外溢;同时对原定中小学、幼儿园返校时间做出调整。

  这次涉酒吧聚集性疫情再度敲响警钟,首都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6月9日0时至11日15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115例感染者,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目前本起疫情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疫情扩散传播风险较大。

  北京全市开展酒吧、KTV、网吧等场所防疫检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全面彻底排查风险人员和风险点位,继续同步开展溯源工作,锁定感染源头,找出所有潜在风险隐患。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北京市教委对原定中小学、幼儿园返校时间做出调整。

  非涉疫初三年级学生6月13日返校。中小学其他年级继续做好居家线上教学。中小学其他年级和幼儿园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按照“分期分批、梯次返校”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方案。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