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丰台站东落客平台限停5分钟

发布时间:2022-06-21 08:48:00来源: 北京日报

  目前,北京丰台站南、北交通枢纽尚未完工,西落客平台、丰台站北街等正在建设中。在开通运行初期,丰台站将先期开通东落客平台和西地下停车场的部分区域,同时在南广场设置公交专用站台。

  丰台交通支队提供的通行指南显示,去往东落客平台的旅客,可经南三环、西三环、西四环、南四环等经东立交匝道抵达东落客平台。如果不想上东落客平台,旅客可直接通过既有社会路网行驶至丰台站西地下停车场,也可通过既有社会路网行驶至万华街进入地面P1、P2停车场。东落客平台为限时停车区域,含通行时间限时5分钟,送客车辆进入东落客平台要做到即停即走。

  在丰台站南广场,沿中间两车道公交场站东西两侧而建的临时停车场(P1、P2停车场)已经投入使用,可提供510余个停车位。由于车位有限,建议旅客优先选择公交地铁出行。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