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台行政主管机构“政务委员”邓振中确诊新冠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主管机构“政务委员”邓振中在墨西哥确诊新冠肺炎,但据台媒报道,他仍将视讯出席明天的所谓“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会议。

  此次所谓“倡议”列出11项双方预期谈判的议题,包括农业、环保等。有台湾时事评论员认为,其中绵里藏针,陷阱多过“牛肉”。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6月2日就此所谓“美台21世纪贸易倡议”回应指出,民进党当局为谋“独”政治私利,不惜牺牲岛内企业和民众的利益勾连外部势力,我们坚决反对美国与中国台湾地区商签任何具有主权意涵或官方性质的协议。他并表示,敦促美方以实际行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企图打“台湾牌”,阻止中国统一和民族复兴,不会得逞。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