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发文批绿营网军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柯志恩投入选战不到一周,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称柯志恩为“阳光女孩”,到柯志恩口误、名下的境外房产等,已引发不少话题,也让高雄市选战增加火药味。柯志恩3日晚以“网络天空不能干净一点吗?”为题抒发心情,她说,侧翼、网军等污蔑她的人格、学术名誉,必要时将采取法律途径讨公道。

  柯志恩表示,电视政论节目总是以负面讯息加上问号,规避法律责任,柯志恩反问,“电视名嘴你们嘴巴形容的真的是你们真实接触过的我吗?”柯志恩说,只要受辱一方要辩驳时,舆论就会搬出“政治人物要经得起考验”这样冠冕堂皇的借口。她批,这些人不是真心要厘清真相、客观讨论,只为搬弄事发、误导观众,甚至带风向。

  柯志恩提到,自己知道选举成精的政党(意指民进党)对党内同志毫不留情,对挑战高雄市的竞争对手当然不会客气手软。但自己参选的目的是希望高雄更好。她说,竞争是要相互激励,不是要毁灭对方,更不是践踏他人、成就自己。希望假账号背后的主子可以停止,她强调,自己非常厌恶网络霸凌的手段,如果以卑劣手段诽谤、污蔑,自己一定会循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柯志恩说,自己一字口误就被放大,似乎是犯了什么错一般,“好像你们、绿营政治人物从未讲错话!”柯志恩认为,最可恶的是躲在键盘后的假账号,“这些人不敢在光天化日以真名留言,不敢为言论负责,躲在网络阴暗处,以恶毒不实言论网络霸凌。”柯志恩说,网军是最廉价的选战模式。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