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石景山市场监管深入商超指导有机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0: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日前,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启为期一周的“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现场张贴宣传海报,向市民群众宣传有机产品健康、生态、公平、关爱理念,讲解市民在选择有机、绿色产品过程中会涉及的相关知识及购买辨别方法。同时,执法人员结合日常监管实际,深入商超进行帮扶指导,为各经营主体答疑解惑,切实解决经营活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双随机”工作机制为抓手,对经营主体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辖区有机产品安全。同时大力宣传有机、绿色产品认证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有机、绿色产品认证认知度与影响力。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