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以大数据提升消费者,北京丰台实施品牌商连接效率

发布时间:2022-10-26 08:46:00来源: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10月25日,在“遇见丰台·众汇京彩”北京丰台企业数字消费专场发布会上,值得买科技战略副总裁张艾潮介绍,该公司通过C端对消费者的引导,以及B端对品牌商、各类机构的数据服务,“双管齐下”,提升产业创新力,有效释放消费增长潜力,“让每一次消费产生幸福感”。未来,值得买将积极配合丰台区和北京市政府,促进区域消费水平的提高和良性发展。

  据介绍,此次发布会上,值得买科技着重推介了旗下子公司世研指数和值数科技自主研发的两项创新成果产品——“品牌影响力指数”和“值数数智矩阵”。据介绍,世研指数是一家基于全数据和专业洞察能力指数型产品与服务的科技企业,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国内指数研究、市场调研、舆情监测和国际传播业务。

  值数科技则是基于值得买消费数据和数字化技术,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提供数据平台产品开发及相关应用。值数数智矩阵,可面向政府部门、品牌主、咨询公司、金融机构、投资公司等提供数据分析服务,提供数据服务、决策支持及价值运营,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洞察商业价值。“值数数智矩阵也期待为丰台区政府消费政策制定和企业消费业务布局提供决策依据,助力提升丰台区政府服务效能,推进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张艾潮表示,未来,值得买科技将积极配合丰台区和北京市政府,助力提升社会新消费和新零售经济的活跃度,为地区发展优质消费产业、制定消费举措等,提供多维度数据支撑,促进区域消费水平的提高和良性发展。同时,发挥自身的内容优势、技术优势与服务优势,帮助更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