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环球影城31日起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2-10-31 08:46: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记者从北京环球度假区获悉,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环球度假区已完成园区深度清洁消毒工作及相关风险排查,将于今日(31日)起恢复开放。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今日正式开放,运营时间为10时至19时。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于同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8时至21时。此外,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也将于同日9时向入住客人开放。

  据北京环球度假区介绍,为遵循相关防控要求,在恢复开放初期,部分运营场所暂无法开放,部分演出场次会适时进行临时调整。环球度假区将根据相关防控政策的更新,尽快恢复正常运营。“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后续具体运营时间、项目开放状态、演出场次及安排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进行更新。为了方便您计划行程,请您在出行前及时查询相关动态。”环球度假区表示。

  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也将尽最大努力保障游客体验。因疫情防控或临时运营调整,部分游客可能需要更改出行计划,环球度假区将协助游客办理主题公园门票退票或改期服务,游客可以联系原购买渠道对未使用的门票进行退款或改期。

  “安全、愉悦的游玩环境离不开每一位游客对疫情防控政策的严格遵循与积极配合。我们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和我们共同携手守护大片世界的快乐。北京环球度假区期待与您重聚!”环球度假区表示。

  10月26日,因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暂时关闭。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