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双百创评”交流经验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11-30 14:18:00来源: 安徽日报

  《培育慢村民宿集聚区的几点思考和建议》《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调查》……日前,安徽省选派办通报了全省选派干部“双百创评”结果,共100篇优秀驻村调研报告和100个发展典型案例入选。

  为充分发挥选派干部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省选派办今年实施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百篇驻村调研报告、百个发展典型案例“双百创评”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选派办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指导选派干部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职责任务,“解剖麻雀”、总结经验,形成了一批可供学习借鉴的驻村调研报告和发展典型案例。

  经逐级推荐申报、市级交叉互评和省级专家评审,全省共评选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梧桐实践”》等100篇优秀驻村调研报告,《产业连体股权连心,三变改革“变”来好日子》等100个发展典型案例。省选派办负责人介绍,评选出的驻村调研报告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建议可行;发展典型案例立足实际、各具特色、实绩突出、代表性强,为全省广大选派干部更好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供了积极的借鉴参考,激发大家互学互鉴、全面促进工作提升的热情。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