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2022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延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5: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5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12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因近期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最大限度保障广大跑友和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原定于12月11日上午8:00在四川凉山州西昌市开跑的2022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将延期举行,具体恢复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11月28日,2022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曾宣布本届赛事以“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为主题,是凉山州西昌市举办的第七届马拉松赛。受疫情防控限制,此次赛事前期预报名选手共计2万余人,最终只有1万选手通过抽签幸运获跑。

  针对此前参赛人员所缴纳的报名费用,组委会于12月4日开启退费通道,选择保留参赛名额的选手无需进行任何操作;选择申请退费并通过“数字心动”平台报名的选手需在12月10日18点前扫描“退费信息登记通道”提交退费申请,经审核通过,报名费用将于7至15个工作日内通过原支付渠道退回;通过其他平台报名的选手需在原报名渠道申请退费。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