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海南省万宁市小海南汊道恢复工程明年3月竣工

发布时间:2022-12-09 11:14:00来源: 南海网

  近段时间,海南省万宁市小海南汊道恢复工程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项目加速推进。

  据了解,南汊道恢复工程是小海综合治理的重要举措之一,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72亿元,主要进行河道疏浚,建设河道护岸、交通桥工程、南北引道、涝涵工程等。截至目前,工程已疏浚河道长2415m,护岸工程已完成2960m,交通桥工程南北引道均已压实并铺设水稳层。

  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人员、物资、机械设备的投入,确保2023年3月底全部竣工。(张野)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