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安徽一市明起将发放600万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12-13 09:13: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芜湖12月12日消息(记者徐鹏)记者今天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该区从明日起开展“皖美消费·乐购经开”促消费活动。期间,将投入区级财政资金600万元,同时引导参与活动的企业开展优惠促销。

  本次促销费活动时间从12月13日至12月31日,消费券发放范围涵盖全体在芜人员(包括外地来芜人员)。参与活动的商家包括在经开区注册纳统的汽车销售4S店、汽车销售公司线下4S店,以及在经开区注册、纳统或纳税的商贸(限零售、住宿、餐饮)企业及个体。

  根据活动要求,发放平台为支付宝平台(商贸、个体)与银联平台(汽车)。整个活动采取政府与商家、平台合作发放消费券模式,共投入区级财政资金600万元,同时引导参与活动的企业开展优惠促销。

  据介绍,经开区财政将安排300万元财政资金鼓励汽车消费,由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4S店购买乘用汽车新车,不论车型,每台车10万元以下补贴2000元,共300张消费券;每台车10-30万元补贴4000元,共350张消费券;每台车满30万元以上补贴5000元,共200张消费券。

  此外,安排30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发放商贸企业、个体消费券,消费券面额为90元、60元、30元、20元。支付宝平台共推送75000张消费券,消费者可到经开区指定线下相应消费场景凭券抵扣消费。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