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12月30日 四川多条高速道路通车

发布时间:2022-12-30 09:24: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30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12月30日12时,四川将有6条高速公路(路段)建成,向社会开放交通。开放交通初期,均暂实行免费通行。

  1.德昌至会理高速公路全线

  2沿江高速会理至会东段

  3.广元至平武高速平武段

  4.峨眉至汉源高速部分路段

  5..九寨沟至绵阳高速平武段

  6..宜宾至威信高速珙县连接线段

  其中,德昌至会理高速公路全线和沿江高速会理至会东段这两条高速公路(路段)都位于凉山州境内,在会理交汇,形成一个“L”形,结束会理、会东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并与G5京昆高速、会理至禄劝高速公路形成川滇大通道,进一步加强川滇连通,助推川南、滇中北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四川这6条高速公路(路段)的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四川高速公路网、提升路网互联互通水平和通行能力、助推沿线经济社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