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东航第二批国产大飞机C919乘务员开始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04 14:15: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4日消息(记者韩晓余)记者从东航了解到,1月4日至6日,第二批国产大飞机C919乘务员将开展为期3天的机型改装集中培训。

  据了解,这批乘务员共计25人,有24人来自东航客舱部,1人来自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东航结合C919飞机引进计划,在客舱部的6000余名乘务人员中进行择优选拔,形成一套严谨科学的选拔标准,入选的乘务员将分批次完成机型改装培训。根据计划,东航客舱部将组建C919飞机专门的乘务队伍。

  1月4日至6日期间,东航第二批C919乘务员将进行全系列训练科目的培训。具体课程内容包括理论方面的机型概述、撤离设备和程序,在完成理论考核后,还将完成舱门及翼上出口操作、撤离滑梯演练、灭火演练以及包括救生筏操作在内的应急程序处置等。

  此外,东航第二批C919飞行员共计12人计划在2023年春节后进入改装训练。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