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山西省总工会命名一批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0:00来源: 太原日报

  日前,省总工会决定命名董林劳模创新工作室等13个创新工作室为“山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官生花职工创新工作室等121个创新工作室为“山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侯彩英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等7个创新工作室为“山西省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

  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2022年,全省各级工会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通过大力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在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素质、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培育壮大转型发展新动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省总工会要求,获得命名的创新工作室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厚植工匠文化、激发创造活力,为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出新的贡献。(李俊华)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