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春节期间 吉林省183万人次走进影院

发布时间:2023-01-29 08:54: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月29日消息(见习记者 舒震)春节假期期间,吉林省电影市场迎来开门红,全省183家影院共接待观影群众183万人次,实现票房收入8884万元,与2022年春节档比较,同比增长6%,观影人次同比增长7%;其中,吉林省单体影院票房最高的是吉林昌邑万达影城,票房234.5万,观影人次3.9万;长影集团参与出品的电影《满江红》《流浪地球2》分别以25.91亿和21.53亿名列春节档票房前2位,全面提振了电影市场的复苏信心。

  年轻情侣在影院买票(央广网见习记者 舒震 摄)

  在长春多家影院,几部热门电影的上座率最高达到90%。“过年期间,《满江红》《流浪地球2》《交换人生》等几部贺岁片都非常受欢迎,初一、初二两天更是几乎场场爆满,很多人都订不上票。”影城的工作人员说。据了解,春节期间,国家电影局组织了多部优秀国产影片强势上映,题材涵盖喜剧、科幻、悬疑、动画等不同类型,风格多元化,满足了不同层次观众的观影需求。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