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公交“车医生”加强重点线路车辆体检

发布时间:2023-02-10 10:34:00来源: 北京日报

  9日,北京气温突降,一些地方飘起雪花。为了应对降雪天气,公交保修分公司紧锣密鼓做好运营车辆技术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重点线路车辆的检查。

  保修分公司四车间负责延庆地区运营车辆的技术服务保障任务。由于地处山区,凌晨6点气温只有零下6℃,地面上积了厚厚的一层积雪。车间生产调度人员林惠文带领4名技术骨干,正在场站执行车辆巡查工作。天冷得手都伸不出来,而“车医生”们只戴着薄薄的棉线手套,将身子探进车下仔细检查一根根线管和传动、制动零部件,一部车辆检查完毕后将检查结果详细记录在巡查单上,搓搓手、活动活动腿脚,奔向下一台待检车辆……

  保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运营早晚高峰运力投入和采取临时调度措施情况,他们将组织技术力量上路开展车辆技术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车辆技术性能安全可靠。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