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经开区23个项目列入“3个100”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6: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近日,2023年北京市“3个100”重点工程发布。2023年本市将集中推进100个重大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100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100个重大民生改善项目,通过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新需求,带动形成城市副中心、城南地区、“三城一区”等区域投资增长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北京经开区23个项目列入,其中新开工13项、续建10项,总投资额达1053亿元。

  据介绍,作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主平台,北京经开区在100个重大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中表现亮眼,所承担的16个项目涵盖四大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在100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100个重大民生改善项目中,北京经开区也承担了市郊铁路亦庄线工程、亦庄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北京东南高速公路智慧物流港一期、国际人才公寓等7项。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