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第二批备案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公布 涉北京西城、海淀、通州等区

发布时间:2023-03-14 09:00:00来源: 新京报

  据北京市民政局网站消息,根据《北京市民政局关于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通知》(京民养老发〔2019〕44号)《北京市民政局关于2019年街道(乡镇)养老照料中心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民养老发〔2019〕57号)《社区养老服务驿站设施设计和服务标准(试行)》(京民福发〔2016〕392号)等文件规定,经各区民政部门审查备案,现向社会公告新增备案的10家、变更备案的8家以及撤销备案的7家社区养老服务驿站。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