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通州北苑地铁站 破损伤人的阻车桩换新了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2:00来源: 北京日报

  2月20日,本报以《当心!破损的阻车桩划伤行人》为题,报道了在通州北苑地铁站附近的人行便道上,竖立着一排阻车桩,有的已经出现破损,裸露在外的不锈钢严重变形,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还有的被人往里面随意丢弃垃圾,成了垃圾桶。

  报道刊发后,经属地杨庄街道核实,部分阻车桩确实存在着破损变形的问题,而且阻车桩附近部分地砖有破损缺失,导致路面坑洼不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街道立即组织施工队拔除更换破损阻车桩,修补附近缺失的地砖。目前,破损的阻车桩全部更换完毕,破损的地砖已重新铺设,该路段阻车桩及路面不平导致的安全隐患已消除。杨庄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将对辖区内人行道上的阻车桩和路面开展全面检查,消除相关安全隐患。本报记者 孙延安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