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途虎养车升级用户体验 积极探索车辆重要部件保险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12 15:5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自2015年途虎养车推出轮胎险以来,这一由途虎养车免费向消费者提供的保险服务一直广受好评。为提升用户体验,近日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宣布,将加强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并通过投资相关保险经纪公司(北京盛唐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积极探索汽车重要部件保险保障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养护体验。

  据悉,途虎养车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正品、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未来,途虎养车仍将以“为中国车主提供更好的养护服务体验”为核心愿景,不断深化涵盖汽车服务各个领域的探索。

  据介绍,途虎养车是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1年在上海创立。途虎养车以输出正品、专业、高效的服务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养车体验。

  在线上,通过途虎养车APP、官网、小程序、电话等渠道,用户可以享受到途虎养车涵盖汽车轮胎、保养、汽车车品等与汽车相关的众多业务;在线下,途虎养车超过1600家工场店、多达13000家合作门店的线下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超过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5座城市,全年365天为用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一体化服务体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