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省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发布时间:2020-06-23 09:5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江苏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6月22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截至6月2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3例,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当日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截至6月2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631例,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省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尚在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

  目前,江苏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393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3690人,尚有24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