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智利确诊病例超27万 卫生部公布疑似新冠致死病例数

刘欣 发布时间:2020-06-29 10:34: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智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7万 卫生部公布疑似新冠肺炎致死病例数

  当地时间6月28日,智利卫生部公布数据,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16例,累计达271982例;新增死亡病例162例,累计达5509例。全国有1793名患者使用呼吸机,其中400人病情严重。疫情最严重的首都地区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中,智利卫生部还公布了由卫生数据统计与信息处整理的与新冠肺炎相关死亡病例总数达8935例。其中,确认因新冠肺炎致死病例为6089例,疑似因新冠肺炎致死病例为2846例。

  关于两个数字的差距,卫生部解释称具体原因还要深入分析。但是两个统计数据的信息源有所不同可能是造成数字偏差的原因之一,而未来这一差距可能会一直存在。(总台记者 刘欣)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