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秘鲁累计确诊超31万例 政府将对医务工作者发放补助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7月9日发布数据显示,秘鲁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316448例。秘鲁政府颁布一项法令,将对医务工作者发放720索尔的一次性补助。

  据报道,秘鲁卫生部7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秘鲁已对超186万份病毒样本进行了检测。过去一天,秘鲁新增3537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16448例;新增死亡181例,累计死亡11314例。秘鲁政府颁布一项法令,将对医务工作者发放720索尔的一次性补助。

  报道称,尽管卫生部长称,目前秘鲁疫情正在缓慢好转。但分子生物学家、国立卫生研究院(INS)前院长布斯塔曼特认为,阳性病例的数目取决于完成的检测数量,卫生部的数据来自快速检测和分子检测,比例为91:9,这使得卫生部的数据不够权威。

  布斯塔曼特还称,在全国24个地区(利马除外),感染人数比卫生部所说的要高得多,没有迹象表明疫情已经开始缓和。

  另外,据秘鲁卫生部长萨莫拉表示,政府已经制定了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包括从国外研制出新冠疫苗的实验室购买疫苗,同时加大对国内研发实验室的投资力度。为此,秘鲁还成立了全国公共委员会。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