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南京一女大学生青海失联 当地上百人开展搜索

发布时间:2020-07-29 18:5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7月10日9时45分,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青海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通知:南京某大学学生黄某某于7月5日乘坐Z164列车由南京至格尔木,其于7月9日在东经93.572938,北纬35.41154处手机关机并失联,要求协助查找。

  青海省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理事长谢文淋说,从7月25日开始,格尔木市公安局就进入可可西里搜索,7月27日,格尔木刑警、民警、特警、森林公安、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上百人,在可可西里超过100平方公里的范围进行搜索,目前仍没有任何线索,继续进行搜索。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