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上海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8:00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上海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8月4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为玻利维亚籍,在玻利维亚生活,7月31日自玻利维亚出发,经香港转机后于8月2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为中国籍,在新加坡工作,7月31日自新加坡出发,8月1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2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62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8月4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8月4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410例,治愈出院392例,在院治疗18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2例。

  截至8月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2例,治愈出院335例,死亡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8月4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