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法总统马克龙启程赴贝鲁特 将成爆炸后首位到访外国领导人

发布时间:2020-08-06 16:0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表示,法国总统马克龙6日离开了巴黎,前往黎巴嫩。他将成为贝鲁特爆炸事件后,首位访问贝鲁特的外国领导人。

  据报道,马克龙的飞机已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6时前起飞,预计将在3小时后抵达贝鲁特。马克龙将在那里与黎巴嫩政府官员会晤,包括黎总统奥恩和总理哈桑·迪亚布。

  当地时间4日傍晚,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据最新消息,黎巴嫩卫生部发言人6日称,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137人死亡,数十人失踪,另有至少5000人受伤。

  此次爆炸事件损毁了港口的部分区域,并在该市市中心造成大范围的破坏。人们担心,事件导致的死伤人数可能还会大幅上升。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