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纽约市将在交通要道设防疫检查站

发布时间:2020-08-06 16:3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5日,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市于当天开始在进入市内的关键交通路线上设置检查点,加强执行外来旅客自我隔离等防疫规定。来自美国疫情高危地区旅客抵达后需自我隔离14天。

  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等美国本土34个州,以及波多黎各被纽约州列为高危地区。

  白思豪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称,希望通过设置检查点,促使公众理解严格执行隔离等防疫规定的重要性。纽约市也同交通运输业和旅游业企业合作,加强普及防疫知识、执行防疫规定。如果隔离人员确有需要,纽约市可以提供住宿、食品和药物等。违反防疫规定的人将面临最高1万美元的罚款。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