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称违反防疫规定 意大利威胁终止瑞安航空飞行许可

发布时间:2020-08-06 16:3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意大利民航局(ENAC)威胁称,由于涉嫌违反政府就新冠疫情颁布的防疫规定,将终止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在意大利的飞行许可。

  意大利当局表示,瑞安航空公司“多次违反”意大利政府为保护乘客健康而实施的防疫规定。

  在一份声明中,意大利民航局表示,瑞安航空公司“不仅不尊重有关保持乘客之间距离的义务,还忽视了对有关规定进行例外处理的条件。”

  意大利民航局称,如果瑞安航空继续违反规定,将“暂停该公司在意大利所有国家机场的航空运输活动,并要求其重新安排已经订票的乘客的行程。”

  对此,瑞安航空回应称,意大利民航局的有关说法不实,“瑞安航空完全遵守意大利政府制定的规定,我们的客户可以放心,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减少乘客在飞机上和机场中的接触,以保障乘客的健康。”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