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北京海淀一饭馆爆炸 事故致饭店内三人受伤

李环宇 发布时间:2020-08-28 17:11:00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今天中午海淀一饭馆爆炸,后厨搬出四个煤气罐

  今天中午12时,海淀区大钟寺东路一家名为古秦食韵的饭馆发生爆炸,据目击者称,事故导致饭店内三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当时我在饭店后门五六米远的地方,突然背后传来一声巨响,感觉背后呼地吹来一股热气,回头一看,饭馆后墙都震塌了。”提起当时的情景,吴先生仍然心有余悸。发生爆炸的饭馆位于两栋居民楼中间,和居民楼的距离不足五十米。出事后,后厨拉出了四个近一人高的煤气罐。爆炸后,有三个人坐在饭店门口的台阶上,其中两个人的脸上都有血迹,急救人员为他们进行了包扎处理。

  下午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饭馆周围已经拉上了警戒线,地上满是震得粉碎的玻璃碴儿。看到有人举手机拍照,保安急忙上前阻拦。

  “这地方早晚得出事。”附近一位居民说,这家饭馆营业七八年了,据他了解饭馆内没有开通天燃气,平时后厨使用的都是近一人高的煤气罐。”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来更换煤气罐。“有几次,我晚上十点半回家,看到饭店里的人拉煤气罐,差不多得有六到八个。”居民说,大家也多次找相关部门反映饭馆距离居民楼近的问题,但迟迟没能得到解决。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