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阿甘正传》原著作者温斯顿·格鲁姆去世 享年77岁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电影《阿甘正传》原著作家温斯顿·格鲁姆去世,享年77岁。

  报道称,美国阿拉巴马州费尔霍普市市长卡琳·威尔逊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我很悲痛的宣布,我们亲爱的朋友温斯顿·格鲁姆去世了。费尔霍普市今天失去了一位标志性的作家。请向他的朋友和家人致以慰问。”

  目前,关于温斯顿·格鲁姆的死因尚不清楚。当地殡仪馆称,有关葬礼事宜尚待安排。

  据报道,温斯顿·格鲁姆创作的小说《阿甘正传》于1986年出版。这部小说于1994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这句话就是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