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2020全面小康四川行——全国新闻广播践行‘四力’融媒体行动”成都启动

吕杨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21日电 (吕杨)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广联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省扶贫开发局主办的“2020全面小康四川行—全国新闻广播践行‘四力’融媒体行动”21日正式启动。当日,来自全国37家广播媒体的百余名融媒体记者踏上了践行“四力”的征程,将用笔和镜头记录下四川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决胜全面小康的精彩故事。

  启动仪式上,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合力开启本次融媒体行动,旨在共振全国新闻广播的最强音量,温暖讲好四川脱贫故事。

  “本次行动对于年轻记者而言既是学习的机会,也是光荣的一次报道”,作为记者代表,广东广播电视台记者、主持人谭海墨在发言中说,将努力讲好中国故事,记录全面小康路上的四川新篇。

  据了解,9月21至25日,百余名记者将分两条路线,对凉山彝区和秦巴山区展开实地采访,在各媒体平台全景展示四川脱贫攻坚举措、成效及经验,呈现背后鲜活人物、攻坚故事;通过嫁接公益直播带货等新模式,把助推贫困群众创富增收落到实处。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