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伊布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通过社交媒体向病毒宣战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4日晚,据AC米兰官网消息,球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余球员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伊布已经被隔离在家中。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一线队球员杜阿尔特经过咽拭子检测后被确诊为新冠。此后,AC米兰进行了第二轮检测,伊布检测结果呈现阳性。他们二人均没有参加今日凌晨的欧联杯资格赛,最终AC米兰依旧3:2逆转博多格林特。

  在确诊之后,伊布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向新冠宣战:“我昨天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今天就呈阳性。目前没有出现任何症状,新冠病毒有勇气来挑战我,这对它来说是个坏主意。”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