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美国一小型飞机起飞不久后坠毁 致2人受伤送医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在圣地亚哥卡尼梅萨(Kearny Mesa)坠毁,导致2人受伤,并被紧急送医治疗。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坠机地点位于巴尔博亚大道8600号街区,靠近蒙哥马利-吉布斯行政机场。

  圣地亚哥消防部门(SDFRD)和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官员说,一架载有两人的飞机在起飞不久后坠毁,原因不明。飞机在坠落的过程中撞上了两棵树,最后落在一幢大楼后面的停车场。

  圣地亚哥消防部门发言人莫妮卡·穆尼奥斯说,机上两人已被医护人员送往附近的医院。

  据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对事故进行调查。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