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旅程继续!希腊一游轮12名船员新冠检测均转阴

徐逸宁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30日报道,希腊一艘游船在出发后,发现有12名船员的新冠检测呈阳性。12人随后在船上接受了隔离。当游轮到达比雷埃夫斯港口时,这12人又一次接受了希腊卫生组织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地时间9月28日,“Mein Schiff 6”号从克里特岛伊拉克利翁出发。该船载有922名乘客和666名船员,是“伊拉克利翁-比雷埃夫斯-科孚岛”这一旅游线路上的游轮。

  从克里特岛离岸时,该游轮的船员依照程序接受了抽样核酸检测。随后,游轮在行船途中收到了克里特岛实验室提供的检测结果,在抽样的150例样本中,有12例是阳性。尽管这12名船员并无症状,游轮还是对这些船员进行了隔离。

  游轮于9月29日凌晨抵达了比雷埃夫斯。在港口靠岸后,这12名船员再次接受了希腊卫生组织的登船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外,希腊卫生组织还对船内表面进行了抽样检测,并未发现病毒传播的迹象。

  目前,这艘船已被放行,游客将继续完成在科孚岛的行程。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