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女乘客纽约地铁站遭性骚扰 两华裔警员逮嫌犯获赞

颜嘉莹 颜洁恩 发布时间:2020-10-10 10:3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7日,一名妇女于在纽约曼哈顿中城地铁站内遭人触摸性骚扰,在纽约市警与地铁单位合作下,两名华裔警员成功循线找到嫌疑犯,并将其逮捕归案,受到表扬。

  根据市警消息,7日一名妇女在中城的地铁站遭人以触摸的方式性骚扰,市警接获报案后,与多个团队透过监视影像进行梳理,找到已逃离地铁站的嫌犯特征,在经过吕(Lu)姓巡官(lieutenant)和丁(Ting)姓警员两名华裔警员的追捕下,成功逮捕嫌犯。

  警方表示,该名嫌犯为惯犯,2020年已经犯下六起性骚扰案。

  近日发生的地铁性侵事件,让女性乘客人心惶惶,不过根据市警的犯罪统计报告,9月21日至27日间地铁犯罪案件有20起,较2019年同期的54起减少63%;同时从年初至上月27日的数据中,发生在地铁上的犯罪案为113起,较2019年的211起减少46%。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