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受害者以泪水呼吁严惩!韩检方要求判N号房主犯无期徒刑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韩国检方要求法院判处“N号房”主犯赵主彬无期徒刑。

  韩媒此前曝光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统称“N号房”案。有人在即时通讯软件上开设加密聊天室内,上传分享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该平台可设置私密聊天、阅后定时删除信息等,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N号房”由多人运营,其中最引发关注的是昵称为“博士”,实名为赵主彬的人。赵主彬从2019年起,在“博士房”上传大量涉嫌性犯罪照片,并勒索受害人。

  检方当天表示,“受害者们正以泪水呼吁严惩被告人。要求判处其无期徒刑和佩戴定位电子装置(电子脚镣)45年。”

  2020年3月25日,赵主彬被移送检方审查起诉。韩国检方4月13日以涉嫌14项罪名为由,对赵主彬进行拘留起诉。

  另一方面,10月12日,韩国检方已要求法院判处“N号房”创建人文亨旭(网名“godgod”)无期徒刑,并允许为其佩戴电子脚链、进行就业限制等。检方表示,文亨旭为满足个人私欲,有计划地犯案,给多人造成伤害,因此提出上述刑责。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