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第三届进博会正式布展 证件将连续有效

姜煜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0月23日电 (记者 姜煜)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首件进场展品——维特根集团W380CR冷再生机23日运抵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至此,第三届进博会正式进入布展阶段。

  德国维特根集团是首次参展进博会,重点推出的W380CR冷再生机可快速形成高性能的低碳环保型长寿命路面材料。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彭春焰介绍说,该首件进场展品主机长16米、配件长4.5米,装配完成后总重量约52吨。

  维特根中国筑养路技术销售总监虞勇智表示,本件展品很大程度上可以享受进博会的免税政策,直接减少进口成本,企业因此也有更多空间让利于客户,进而降低客户的采购成本,这一“买卖双赢”的格局,有助于中国企业通过展品以点带面地加速引进国际高精尖产品和技术,带动并促进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快速提升。

  据悉,截至23日,第三届进博会98%的展品已抵达境内,预计到11月初,所有展品将陆续运抵展馆。10月24日起,装备、汽车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将提前进场布展,26日所有展区正式布展,预计11月2日左右完成展台搭建和展品布置。

  当天,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上海市公安局联合成立的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注册中心)正式启用现场服务功能,标志着第三届进博会的证件发放工作亦进入全速冲刺阶段。

  据进口博览会证件注册中心负责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安保部总经理助理陆洲介绍,截至目前,本届进口博览会申请注册人数约50万,证件发放工作已临近尾声。

  据介绍,本届进博会证件在下一届进博会注册报名阶段进行线上激活后即可正常使用,证件下方标注2020—2022的为连续三届有效。参会人员关注进博会公众号即可查询本人申请证件的办理进度。此外,本届进博会将在场馆各验证出入口提供疫情防控一体化服务,实现人员证件信息与体温检测等健康信息自动、精准匹配。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