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14岁少年在纽约华埠遭游民当街抢劫 一嫌犯仍在逃

发布时间:2020-11-17 10:38:00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据纽约市警消息,当地时间11月13日上午,在纽约曼哈顿华埠拉菲逸街(Lafayette St),一名14岁的青少年被2名游民当街实施抢劫。

  通过案发时的视频和警方的消息,案发当时,这名14岁的受害者被一名男子拽到一排脚手架的其中一根铁杆旁之后,另一名男子上前抢走了他的随身物品。抢劫过程中,嫌犯反复殴打受害者的面部,并抢走了受害者的外套和装有钱包的背包,钱包内有4美金现金和一部手机。之后,两名嫌犯沿着拉菲逸街向南逃离。

  受害者身受轻伤,被赶到现场的急救人员送往了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Presbyterian Downtown Hospital)。

  警方于当天下午1点46分对其中一名嫌犯实施了逮捕。据悉,该嫌犯现年35岁,被捕时居住在位于拉菲逸街90号的纽约市救援工作团(New York City Rescue Mission)。该嫌犯被控抢劫罪。

  第二名嫌犯目前仍然在逃,警方描述其为非裔男性,面部续有胡须,案发时身穿黑色帽衫,粉红色毛衣,黑色裤子和彩色运动鞋。

  警方呼吁知情人士致电纽约市警止罪热线,或登录网站提供线索。所有消息来源都将严格保密。(王依依)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