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深圳评选装备工业科技创新贡献奖进步奖

发布时间:2020-11-18 15:16: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1月18日消息(记者杨振)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深圳在装备工业全产业链领域拥有较完善的制造业配套基础,推动“深圳制造”向“深圳智造”升级,“汗水经济”向“智慧经济”转型,培育形成产业链条完善、辐射带动力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为庆祝特区建立40周年,表彰深圳装备工业优秀代表企业,弘扬创新和奋斗主旋律,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联合举办“装备工业科技创新贡献奖”和“装备工业科技创新进步奖”评选活动。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分别设立“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装备工业科技创新贡献奖”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装备工业科技创新进步奖”。面向对象主要为两类企业:一是符合深圳市智能装备发展导向,拥有较强研发实力、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较高市场占有率、经营业绩名列前茅,且具备完善管理制度的企业;二是工业机器人、工控技术、激光制造、5G技术、新基建、工业互联网、3C电子、电器、光电、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半导体、智能物流及仓储、公共安全应急救援设备等装备工业类行业上下游领域企业。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