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2020四川公安特警拉动演练在内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5 19:28:00来源: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5日讯(记者 文骥)11月25日,2020四川公安特警拉动演练在内江市举行。来自四川省成都、德阳、绵阳、内江等11个市(州)特巡警部门900余名特警尖兵围绕处置突发事件演练科目,紧贴实战要求,展开了动真碰硬、火热激烈的技能大比拼。

  据悉,公安特警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四川公安特警能征善战、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和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坚定表明了四川公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信心和决心。

  省公安厅特警总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拉动演练,进一步总结提炼了公安特警基本技战术的方法手段和公安特警跨区拉动集结的经验做法,为深化平安四川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