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20-11-30 14:11:00来源: 中国环境报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重点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环境问题,围绕支持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完善正面清单动态监管机制,落实差异化管控措施,严禁生态环境领域“一刀切”行为,持续巩固拓展“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十四五”时期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组(党委、支部)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带动基层党组织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联系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对标对表全会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要求,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找差距补短板明举措,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动力,确保如期圆满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