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山西侯马进口冷冻肉品外包装新冠检测呈弱阳性

发布时间:2020-12-04 15:55: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临汾12月4日消息(记者李楠)山西省临汾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调度室发布通告,12月3日,侯马市在主动对已封存的进口冷冻肉品进行新冠病毒常态化全面核酸检测时,发现一份泰国进口的冷冻带鱼外包装核酸检测结果为弱阳性。经查,该批冷冻肉品未流入市场。

  当地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少聚餐,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使用公筷公勺、卫生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生活习惯。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