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三亚中廖村获“最佳人气乡村旅游目的地”

杨洋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6:00来源: 三亚日报

  继三亚中廖村荣获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是海南唯一获此殊荣乡村后,6月18日,三亚日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三亚中廖村再次荣获“2019中国千山·金峰奖”之“最佳人气乡村旅游目的地”奖项。

  据悉,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2019中国千山·金峰奖”设置“最佳人气乡村旅游目的地”的评选,由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组委会与马蜂窝组成联合评选机构,并联合业界和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精英、行业领袖组成评选委员会。此次评选从乡村可持续发展理念出发,以市场口碑和游客美誉度为基础,从产品业态体系、经营管理特色、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设置评选指标,通过综合大众网络评分、专家评分和机构评分,从而确定入围和获奖单位名单。

  华侨城(海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中廖村因其优美的自然环境、极具风土人情的歌舞表演、丰富的人文内涵荣获“2019中国千山·金峰奖”之“最佳人气乡村旅游目的地”的奖项。

  中廖村位于三亚吉阳区,是一个纯黎族村庄,拥有黎夫彩园、以农事体验、农村生活为主的乡村乐园、建设星空野舍、传统黎家、黎锦阁等主题民宿,先有鸡餐厅等特色餐饮,融入黎族民俗演艺,非遗学堂等,2016年被评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据悉,中国文旅产业“金峰奖”评选致力于促进产业升级发展、构建优质文旅资源联合体、打造文旅产业年度风向标。自2016年起,已连续评选3届,共有200余个地区及机构获奖,树立了一批批文旅示范标杆,助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