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茶香两岸 2019浓情两岸茶叶产销对话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9: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6月22日上午,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台湾区制茶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19浓情两岸茶叶产销对话活动”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活动现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介绍,北京国际茶业展已成功举办七届,两岸茶叶对话活动能够坚持每届在这专业、开放的平台上互通有无、深入交流,不仅加快了两岸之间茶叶经贸的深层次合作,更增进了两岸人民的友谊。

  台湾区制茶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振芳介绍并分享了2018年台湾区茶产业概况、发展趋势以及新热点、新产品。 来自海峡两岸的福建新坦洋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老台湾茶叶、台湾贵族茶园、台湾上丰茗茶6家茶企分别进行专题推介,两岸茶人相聚一堂,深度交流,共话发展。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