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三亚系列举措促消费 一批美食购物活动密集登场

罗霞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3:00来源: 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6月22日电 (记者罗霞)海南日报记者6月21日从全省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组委会获悉,自2019年全省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6月15日启动以来,三亚采取系列举措全力扩大消费,一批美食购物活动正陆续密集登场。

  按照计划,从本月起到今年年底,三亚采取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方式,在全市大范围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包括举办免税购物节、“清凉一夏,钜惠三亚”系列购物活动、家具放价促销活动、汽车派送大礼包活动、餐饮美食节、家电消费节、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等活动。

  在已启动的免税购物节中,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季末促销,近百个品牌开展促销活动。在“清凉一夏,钜惠三亚”系列购物活动中,三亚20多家大型商场和超市将结合节假日开展打折、商品特价、会员价、VIP增值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让利活动,其中亚龙湾奥特莱斯将于7月1日至8月31日开展品牌折扣疯购季活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