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东方10个乡镇建设拼装式游泳池 共投入2894.93万元

刘梦晓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4:00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文东雅)为进一步落实《海南省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东方市教育局对标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普及游泳安全知识和游泳技能培训工作,加大游泳池建设力度,在全市10个乡镇建设11个拼装式游泳池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投资100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55%。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生游泳教育这一民生工程,东方市多措并举,全力加快游泳池项目建设。据了解,今年东方共投入2894.93万元,在全市10个乡镇共建设11个拼装游泳池,总建筑面积达8500平方米。

  不仅如此,为强化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培训,东方市教育局目前已先后对八所镇3所学校四至六年级的学生进行游泳教育培训,培训的学生人数达到2460人,培训周期为10天。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