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湖北保康:建好“四好”农村路 振兴山区乡村

陈泉霖 葛歌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9:00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原创稿

  人民网保康6月23日电 6月21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歇马镇沮源村白茨路,行驶在改建后农村公路上的汽车于道路两旁的农房、田园、树林,构成一幅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近年来,湖北省保康县坚持“要想富,先修路”的理念,通过不断加大“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力度,一条条惠民路、致富路正不断向乡村延伸,许多农民也因此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坐车走南去北的梦想。

  目前,全县农村道路总里程达4282公里,实施窄路面加宽工程785公里,建成农村客运招呼站386座,实现农村道路“村组通”,“四好农村路”不仅成为老百姓的产业路、致富路和幸福路,更是乡村振兴路。(陈泉霖 葛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